close

前文參照 [小米盒子]煩人YouTuBe廣告快走開 小米盒子三增強版YouTuBe的密技

後續換了智慧電視後沒有再用小米盒子!!但是呢煩人的廣告不會放過你於是又找了兩個可以用的 APP,測試是夏普智慧電視是可以安裝的!!

前提是家裡的電視必須是安卓TV版本,小米盒子也可以用!!

下載點參考!!!

一個smarttube_stable
Smart YouTube TV 下載 APK,安裝設定教學 - GDaily

SmartTube (Official Site) (smartyoutubetv.github.io)

另一個是SmartTubeNext APK
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,Youtube電視盒APP - GDaily

SmartTubeNext APK 16.60 Download Official (2023)

支援Youtube去廣告與4K播放,小米盒子、小米電視、投影機必裝APP - SmartTube Next APK下載 -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(mobileai.net)

應該是這兩個目前是最好用我是使用smarttube_stable大家參考看看囉!!

使用放式!!

目前我覺得最簡單就是用手機電腦筆電下載APP後在上傳至電視裡

然後就可以安裝了!!其實沒有什麼步驟可以寫!!

Screenshot_2019-01-06-16-06-54-1.png

Screenshot_2019-01-06-16-21-00.png

Screenshot_2019-01-06-16-21-25.png

Screenshot_2019-01-06-16-31-59.png

Screenshot_2019-01-06-16-18-07.png

2019-01-06_184529.png

其實介面差不多我就懶得截圖了

下載前需知!!!

1、本帖部分內容是透過網路搜尋或是轉載自其它媒體,論壇,但並不代表對其真實性負責!
2、本帖有權不事先通知各位網友而刪除本帖。
3、以上內容僅為搜尋內容整理供學術研究試測之用。 


arrow
arrow

    su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