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!!今天突然收到MAIL

2019-05-11_004949.png

2019-05-11_003541.png

嗯!!!打開一堆字有看沒懂,簡單說就是要設定東西!!

台灣最多部落客發布社群平台「痞客邦 Pixnet」,將於 2019/05/20 要求全站全面使用 ads.txt 宣告授權賣方。

2019-05-11_004619.png

授權數位賣方 Authorized Digital Sellers (簡稱 ads.txt),目的為提升程式輔助廣告的透明度,確保您的數位廣告空間只會透過有獲得您授權的賣方 (例如 Google AdSense) 出售。您可以藉著建立專用的 ads.txt

檔案,更全面地控管哪些人有權在您的網站上銷售廣告,以免廣告商買到假冒的廣告空間,影響您的廣告收入。

 

基於上述說明,PIXNET 將在 2019/5/20 於網站中全面使用 ads.txt 宣告授權賣方 (包含 PIXNET 所屬主網域、子網域皆將預設宣告 PIXNET 之授權賣方),此外,我們也同時開發了後台功能讓會員可以輕鬆方便地

使用 ads.txt 宣告您的授權賣方。如果您有在痞客邦部落格內放置 Google Adsense 廣告,建議可依照下列步驟宣告數位授權賣方,以免影響您的廣告收入。

說是要設定!!好吧!!還是沒懂!!

尤其是!!

例如:google.com, pub-0000000000000000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

(請務必用您自己的發佈商 ID 取代 pub-0000000000000000)

設定完後後就!!順便截圖!!

廣告收益大部分都是來自Google Adsens

2019-05-11_003549.png

痞客邦後台也很貼心的新增 ads.txt功能,讓會員使用者可以輕鬆宣告您的授權賣方。

在痞客邦有放 Google Adsense 廣告,看圖設定就好了其實很簡單!!

步驟1 就是要找那該死的 ID 找不到對吧!!!

其實有兩個地方可以找

 

第一個就是去Google Adsens 找 ID

2019-05-11_003756.png

就是這!!!

第二個就是 登入 Pixnet 進入後台,開啟後台的部落格 AdSense 帳號管理 帳號資訊就有了

文字還是看不懂,看圖吧!!

2019-05-11_003720.png

藏在這!!

第三 自訂ads.txt  設定網誌的自訂 ads.txt 內容 選擇   是

2019-05-11_003732.png

例如:google.com, pub-0000000000000000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

(請務必用您自己的發佈商 ID 取代 pub-0000000000000000)

pub-0000000000000000就是開開找半天的那個   ID

如果是複製 PIXNET的帳號資訊要記得拿掉 CA-

2019-05-11_003738.png

最後一步 儲存變更

 

終於收工!!!找半天!!

修改好後 Google 會花費約 24 小時的時間,進行自動檢查 ads.txt 更新進度。其他架設網站有使用 Google Adsense 參考影片

Google ads.txt 計劃官方教學」。

 

參考連結:

PIXNET 將於 2019/05/20 全面使用 ads.txt 宣告授權數位賣方

【分享】收益警示!ads.txt檔案不含AdSense發佈商ID,導致廣告停止播送。

[教學]痞客邦 ads.txt 設定@Pixnet Google Adsense 發佈商帳戶授權憑證


arrow
arrow

    su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