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今4月16日通過「著作權法第87條、第93條條文」修正草案

2019-05-11_012029.png

是的!!!!

台灣立法院於2019年4月16日通過「著作權法第87條、第93條條文」修正草案,未來業者提供利用機上盒或APP應用程式連結侵權網站,將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之刑事責任,或科或併科最高新臺幣50萬元以下罰金。因應新興科技衍生的侵權型態而加以立法規範,將有效遏止惡性重大的網路侵權問題。

一直以來買了小米盒子以來!!千尋算是好軟體!!
自從發現小米盒子可以安裝youtube!!  [小米盒子]煩人YouTuBe廣告快走開 小米盒子三增強版YouTuBe的密技
千尋就慢慢地的沒在看!
主要是畫質的關係!!Youtube 高畫質真是令人愛不釋手!!

千尋嘛!!?漸漸走上收費了!!而且在台灣也不合法!!就!!!

大家可以使用目前還是合法的愛奇藝,及netflix囉!!

2019-05-11_013247.png

 

 

至於GOOGLE搜集的APP大家請自行考慮囉!!

其他盒子密技:

[安卓機器人]最強擋廣告外掛AdGuard廣告阻擋器 AdGuard 3.0.166(小米盒子也適用)

[小米盒子]煩人YouTuBe廣告快走開 小米盒子三增強版YouTuBe的密技

[小米盒子]小米盒子三增強版,安裝 Google Play ,Youtube,google 注音輸入法。(下)

[Android TV]煩人YouTuBe廣告快走開YouTuBe的密技_Android TV 小米盒子系統適用

下載前需知!!!

1、本帖部分內容是透過網路搜尋或是轉載自其它媒體,論壇,但並不代表對其真實性負責!
2、本帖有權不事先通知各位網友而刪除本帖。
3、以上內容僅為搜尋內容整理供學術研究試測之用。
      請於試用後24H內刪除 (如果您喜歡請支持購買原版)。


arrow
arrow

    su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