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提醒]
注意事項: ROOT有風險,可能失去保固,或是導致系統異常,ROOT前請三思。

ROOT 後~系統有更新容易導致更新失敗,小米盒子變磚,ROOT 前需注意。以下軟體不一定支援你的小米盒子,如果不支援請認命。
此文以小米盒子三增強版為ROOT機種,或是簡稱小米盒子3S。

若是不小心變磚~可以試試使用工程模式回覆出廠設定,或許能救回來。
[小米盒子]小米盒子三增強版,新版,當機,回復舊版 ,工程模式。

 

[本文]
更新完新版 1.5.2 後介面很不一樣
很多影音可以選,但是因為線路是台灣的IP,導致在台灣卻沒辦法看,所以只能翻牆到大陸去。
很多翻牆軟體必需要 ROOT 為了想看影片只好 ROOT 下去 @@!

DSC_0353.JPG

DSC_0356.JPG

首先要準備  ROOT 軟體,及翻牆軟體,個人測試過最好用的 ROOT 工具根翻牆軟體為 KINGROOT,ChinaTun

nel

KINT ROOT https://kingroot.net/zh/

ChinaTunnel https://github.com/yanggis/ChinaTunnel

準備 滑鼠 跟 隨身碟

DSC_0315.JPG

先到 KINT ROOT https://kingroot.net/zh/  下載  Kingroot的apk

DSC_0363.JPG

ChinaTunnel https://github.com/yanggis/ChinaTunnel  下載  ChinaTunnel.1.7.6.apk

DSC_0381.JPG

複製到 隨身碟後 安裝 KINGROOT,ChinaTunnel 滑鼠一定要準備好不然等下不好操作

DSC_0364.JPG

DSC_0378.JPG

打開 KING ROOT

DSC_0366.JPG

滑鼠按住上拉

DSC_0367.JPG

DSC_0368.JPG

DSC_0369.JPG

偵測到 型號

DSC_0370.JPG

開始 ROOT

DSC_0371.JPG

DSC_0374.JPG

我是沒有安裝 多餘的插件

DSC_0375.JPG

DSC_0376.JPG

完成後 就使用遙控器的首頁,直接跳出。

使用沙發管家的工具箱查看是否有ROOT。

DSC_0379.JPG

ROOT後安裝 ChinaTunnel

DSC_0380.JPG

給予 ChinaTunnel ROOT 權限

DSC_0383.JPG

第一次使用需更新白名單,在2的移動的指標旁邊。

DSC_0399.JPG

【1】勾選【開機啟動】
【2】右上角按鈕會由灰變藍【啟動】

遙控器首頁跳回小米盒子首頁

DSC_0353.JPG

DSC_0354.JPG

DSC_0388.JPG

DSC_0386.JPG

DSC_0387.JPG

翻牆成功,可以正常看了 :D

ROOT 跟 翻牆就這樣 完成了 :D

 

再次體醒
注意事項: ROOT有風險,可能失去保固,或是導致系統異常,ROOT前請三思。

ROOT 後~系統有更新容易導致更新失敗,小米盒子變磚,ROOT 前需注意。以下軟體不一定支援你的小米盒子,如果不支援請認命。
當然有其他方式可以去Root,不過我沒有研究,我很懶只找最簡單的方式,
若是不小心Root變磚,更新變磚~可以試試使用工程模式回覆出廠設定,或許能救回來。
[小米盒子]小米盒子三增強版,新版,當機,回復舊版 ,工程模式。

 

盒子其他密技文章:

[教學]解決千尋 TV BOX APP 更新的提示(千尋1.9.9)另有VIP無廣告版本??

[小米盒子]小米盒子三增強版,安裝 Google Play ,Youtube,google 注音輸入法。(下)

[安卓機器人]最強擋廣告外掛AdGuard廣告阻擋器 AdGuard 3.0.166(小米盒子也適用)

[小米盒子]煩人YouTuBe廣告快走開 小米盒子三增強版YouTuBe的密技


arrow
arrow

    su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